'Cause what knows I'm a rolling stone.

【文豪野犬】 双黑 兔子布偶

•太宰治单方面性转注意 ooc注意 是现代paro的双向暗恋

•但是暗恋的非常不明显  那俩人都以为是单向

•大概想要描绘那种蛛丝般牵缚的情感  但是不太成功

•是没有中也出场的太中XD  治子小姐姐真好prprpr

•瓶颈期小练笔+1






“我回来了——”治子小姐进了屋门,“嘭”的一声把书包甩在茶几上。


家里并没有人。治子小姐来外地上大学,家境殷实又自立的她选择直接在外面租房独居。进家门打招呼只是习惯,为了不让家里显得过于冷清。


“~”治子小姐哼着歌,坐在沙发上,伸手去够早上洗好的苹果,顺便打开电视。


“让我们一起祝福男女嘉宾幸福——”


宽大的荧幕上放映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治子小姐无聊地撇撇嘴,从书包里摸出手机解锁,垂着眼眸查看消息,扇子一般的睫毛映着手机屏幕的光,给治子小姐带来一种冷漠的质感。


手机上推送着花边新闻,无外乎就是谁和谁分手了,谁和谁又在一起了,治子小姐觉得很无聊,人们的表现就好像人活着只是为了谈恋爱一样,仿佛谈恋爱能比死亡的迫近更加扣人心弦。


治子小姐人长的美,好看又精致,柔软蓬松的栗子色长卷发和尖尖的下巴让她不显得呆板也不显得高冷,恰到好处的高挺鼻粱和薄薄的嘴唇给她一种贤淑的感觉,当然最传神的是她的眼睛,浅鸢色的桃花目温柔缱绻,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弯出一个小银钩,好似蕴了整个桃花潭的深情,邀你与她踏歌一曲。


所以治子小姐在男性女性中都很受欢迎——仅仅是指现在。小时候的治子小姐不像现在这样爱笑,她很孤僻,几乎不和人说话,小孩子都管她叫“怪物”。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治子小姐有很严重的自杀倾向,她简直就是为了自杀而活,并且每当她被救起来——无论是在水里,浴缸里,房梁上还是充满煤气的房间——她的表情都很冷漠,仿佛自杀的不是她而是别的什么陌生人。家人对此很头痛,在寻遍医生无果之后只好将治子小姐放到特殊学校寄宿,期待那里的同龄人和全方位的看护能让治子小姐有所好转。


到了学校的治子小姐依旧维持着原样。她的生活中心就是自杀,在哪里住对她来说并没有多大影响,而且学校还给她提供了多一种的自杀方式——跳楼。


“这下总算可以自杀成功啦。”独自一人前往天台的小小的治子小姐心情愉悦,“没有人会阻止我了,一击毙命~”


可是生活总是充满变数的。即将要把人生的游戏通关成功的治子小姐被人从后面揪住头发扯了回来。


“!!!”治子小姐疼得蹲在地上,双手捂着头顶,眼泪都快流下来了,“你干什么!!好疼!!”


“都要自杀的人了还怕疼吗?”那个阻止治子小姐游戏通关的罪魁祸首居高临下,一双黑色的小皮鞋映着阳光,摆出锃亮的嚣张嘴脸,“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人啊,不过是个爱哭鼻子的小姑娘。”


“你!”治子小姐愤怒了,她连眼前这个家伙长什么样都没看,直接扑了过去,那人猝不及防,直接顺着惯性向后仰倒,和治子小姐双双掉出了天台栏杆。


“你这家伙!是疯子吗!我的帽子啊啊啊!”救了别人反而被记恨的可怜的小孩一手抓着栏杆,一手拉着治子小姐的手,两个人在天台外面随风飘荡,好不惊险。


“……”治子小姐仰视着拉住她的人,十来岁的小孩子有一头糖浆色的卷发,和治子小姐的柔软不一样,那人的发丝很有棱角,发尾勾出锋利的弧,衬得主人的眉眼精致又张扬。蓝色的眼睛水光粼粼,因为愤怒而眼角微红,像是什么稀世的宝石。与粗暴的动作和刻薄的话语相反,漂亮的脸蛋和一丝不苟的衣装让眼前的人看起来像极了中世纪欧洲贵族的小少爷。


“我叫太宰治子,你叫什么名字?”小小的治子小姐问,笑容像只狐狸,“不告诉我我就松手哦。”


“……中原中也。”小男孩很气闷,“一会上去了我就揍你一顿,就算你是女孩也要揍!绝对要!”


“欸~真的吗~”治子小姐故意拉长了声音,听起来十分欠揍,“明明知道我要自杀却来救我,中也才是不懂礼貌吧。难怪说要揍我,不是野蛮人就是没有脑子吧。是蛞蝓吧。”


“你才没有脑子!而且谁允许你这么叫我的!”中原中也显然很生气,握着治子小姐的手不由得加重了力道,“你一个女孩子怎么性格这么烂!”


“啊啊好疼!”治子小姐的脸皱成一团,“我的手要断了啦,中也~”


“……”中原中也简直要疯了,“那怎么办?难道要我松手吗!你不是自杀爱好者吗,为什么害怕疼啊!”


“没有人说自杀爱好者不能怕疼吧。”涉及到原则问题,治子小姐理直气壮,“我虽然喜欢自杀,但是我却讨厌疼痛,我的终极目标是找到没有痛苦的自杀方法哦。”


在中原中也震惊的目光下,治子小姐飘荡在天台外面,一脸虔诚地大声宣布:“我的座右铭是——清爽而富有朝气地自杀!”


中原中也:“……”


直到老师赶来把他们两个救下来,中原中也都没再和治子小姐说过一句话,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从初次见面的一个同龄的小女孩那里。


真可怜。


不过说来奇怪,经历了那次令人窒息的初遇之后,治子小姐和中原中也迅速的熟悉了起来。治子小姐从别人那里得知,中原中也是因为性格太混加上战斗力太强,把别的小朋友打到了住院才被送了进来。那天中原中也救她纯粹是因为自己碍着他的事了。


可是治子小姐才不管这么多。她不喜欢和别人说话是因为她觉得没趣,但是这个中原中也不一样啊,她觉得这家伙的有趣程度可以说是仅次于自杀了,不在前往黄泉比良坂的路上好好玩他一玩简直太亏了。于是学校里就出现了一道风景——长得极漂亮的缠着绷带的小姑娘跟在长得同样漂亮的带着帽子的小男孩的身后,“中也中也”的叫声简直堪比生化武器,而小男孩虽然很不耐烦却总是容忍着这种骚扰,实在令人惊奇。


不过这种局面是老师们乐意看到的。自从治子小姐和中原中也相熟之后,治子小姐的自杀次数明显减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气中原中也——而且就算是自杀也会被中原中也救下来,而中原中也也因为治子小姐的打扰而没什么心思再和别人打架了。虽然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堪称诡异,但至少其他人不会再遭殃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治子小姐和中原中也也都摆脱了小时候的幼稚。除了治子小姐一贯喜爱恶整中原中也和中原中也每次教训治子小姐都下不了狠手(因为是女生)之外,小时候荒唐的自杀和暴力早都已经销声匿迹。没了恶习的两人也终于从特殊学校“毕业”,分道扬镳,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咔擦——”治子小姐咬下一口苹果,关了电视,拿着手机回了卧室。


忘了说一件事——治子小姐虽然不再自杀,但是小时候留下的伤痕还是无法消除,所以现如今治子小姐依旧缠着绷带。但这也无法阻挡她的魅力,治子小姐的追求者虽不是如过江之鲫,也绝对不算少数。而治子小姐秉着人生应及时享乐的心态,来来回回也谈过好几个男朋友,不过都不能长久。


“唉——”治子小姐躺在床上,心情烦躁。她今天才和新交的男朋友分手了,因为那个男的说她太难掌控,没有安全感。但其实她早就发现了,那个男的是看上了她的一个好朋友,那个女孩乖巧可爱,确实比古怪的她更符合男生的胃口——毕竟她无法满足男生的征服欲嘛,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她还是会为此而不爽的。


治子小姐是个多情的人。她完全可以同时和好几个人谈恋爱而游刃有余。治子小姐也是个薄情的人。因为当她面对对方的时候可以做到百分百的深情,但是转身之后就立马忘的干净。她曾为A君流过眼泪,在B君面前脸红心跳,专门和C君报一样的选修课只为闻他身上的香水味道,她还给D君做过便当,为E君买过衣服……当然,今天这个不知道能不能排的上26个英文字母的男生和她分手,她也总要象征性的难过一下。但是她了解自己,现在都没多大怨气,估计晚上睡觉前就能把这事忘了。


真是过分的自己啊。治子小姐心里想。


她会因为一个男生而心情起伏,但是却不会搅了她的心湖。因为她心里只有一个家伙。


治子小姐从床上爬起来,坐到书桌前,看着桌子上的一个旧布偶。


那是个带着帽子穿着黑西装的兔子。长得着实不好看,缝得歪歪扭扭,充当眼睛的扣子还一大一小。可是却能看出被保养的很仔细,虽然洗过很多次有点褪色,但是却一点没有破损。


“……”治子小姐趴在书桌上,栗子色的长卷发从肩头垂下,披散在胳膊上桌面上,修长的手指轻轻戳着兔子的额头。


“讨厌。”


“临别礼物居然送这么丑的东西……手工不好就不要干这种事嘛!”


“居然还因为我送的是绷带而气的没留联系方式……该死的蛞蝓……”


“就算是用过的又怎样!我的贴身用品别人想要还没有呢!”


“……”


“……讨厌啊,中原中也。”


“走就走干净啊,留一点在我心里算什么。”


治子小姐抬眸,看到了一旁笔筒里的裁纸刀。


“喀喇喇——”治子小姐把刀抽了出来,打开,扬起手臂。


“……”






“才不会干这种蠢事呢。”治子小姐收了刀,笑。


「反正就算自杀,那家伙也不会来救我。」


“与其用这种死不了的方式,倒不如吃螃蟹吃到撑死。”


「我的座右铭可是——清爽而富有朝气地自杀」


“明天去钓医学系的系草吧。”


「在中原中也面前。」







END



——————————————————

我中间写的是什么沙雕文字啊233333333

笑疯了叭

嗯,总之,我爽了,我溜了

(还有,不会有后续的,我就是想摸治子小姐姐而已)(叉腰)

评论
热度(49)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