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what knows I'm a rolling stone.

做了个梦

在梦里我以摄像机视角观看双黑的人生,他们从小时候初遇到日后逐渐长大,从搭档到敌人再到恋人,从相识到相厌从相杀到相爱,我看他们互怼互黑互坑,也看他们情愫暗生,直到最后他们在一起,太宰治抱住中原中也。

然后,中原中也突然转头,面向我这个摄像机,笑着说:

“至此为止爱情故事结束了,感谢你的观看,之后就只剩平淡无奇了无趣味的生活了。但我和太宰治的故事不会完结,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人生还将继续。”

“不过,如果要把这些事情记叙完,只有等到我们二人入土之时了。”

然后太宰治笑,俯身吻中原中也,伸手捂住摄像机镜头——

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11)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