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what knows I'm a rolling stone.

【脑洞】当太宰治吃毒蘑菇时他都看到了什么

「呐,织田作,你说要是我们谁先死了,另一个人怎么办?」

「要思考这种事情还太早了吧,太宰,就算我这个大叔也还能活好久吧。」

「什么啊,织田作都不祝我自杀成功嘛?」

「好吧,是我考虑不周,但我还是觉得这很难办到。」

「……这样啊」

「……」

「……太宰,今天的Lupin光线真暗,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哦,因为这里,」

「是我的走马灯啊。」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冰 | Powered by LOFTER